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西卡-阿尔巴顺利产女 与老公相识情史曝光

  美国女星杰西卡·阿尔巴上周末在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学中心平安产下一名女婴,这是她与新婚不久的丈夫卡什·沃伦的第一个孩子。杰西卡·阿尔巴的父亲透露说小女婴很漂亮,而卡什·沃伦被目击携带食物进入产房,阿尔巴的经纪人则对此事未作回应。


  杰西卡·阿尔巴与老公

  现年26岁的杰西卡·阿尔巴因主演电视剧《黑暗天使》一举成名,其后的电影《神奇四侠》和《罪恶之城》更让她大红,多次被评选为美国人心目中的最性感女星。

  阿尔巴与现年28岁的卡什·沃伦相识于2005年拍摄《神奇四侠》期间,当时阿尔巴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隐形女”,而沃伦则只是一名导演助理。这段当初并不为人看好的恋情最终顺利开花结果。去年12月,二人宣布他们将迎来新的小生命。在杰西卡怀孕期间,阿尔巴承认:“我经常会令人难以置信地愤怒或者大哭,但我之前从未有过这种情况。”她还有一件害怕的事情就是:母乳喂养。她接受《Extra》网站采访时曾说:“母乳喂养是我唯一感到恐惧的事情,比生产还要可怕。”

  今年5月19日,杰西卡和卡什在比佛利山庄举行了婚礼。“在六个月的时间里,既要买房子,又要结婚和考虑宝宝的事情,压力很大。需要做很多重要的决定。不过我很确定现在的我们很稳定和幸福。”杰西卡·阿尔巴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西卡 | 沃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