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凯歌携手姚明刘翔 零报酬拍短片(图)

  搜狐娱乐讯 一个汇聚了多位巨星参与的公益短片行动正悄然进行。6月10日,忙着进行《梅兰芳》后期制作的陈凯歌将飞往美国,与姚明碰面,一起拍摄公益短片,而参与到这一公益短片当中的另一巨星,则是飞人刘翔。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大导演陈凯歌,还是两大巨星姚明、刘翔,都是零报酬参与其中。

陈凯歌
陈凯歌将拍摄拍摄公益短片

陈凯歌
陈凯歌

  陈凯歌、姚明、刘翔参与其中的公益短片行动被命名为《2008分之一》,意指2008年里的每一件事都是“2008分之一”,2008年的每一个人都是“2008分之一”。该公益短片行动的发起,缘起于5.12汶川大地震,全民抗灾的背后,涌现出无数值得记住的人物和事件,也让人对中华民族的坚韧精神所折服,而这一短片行动所希望表达的就是“用镜头彰显一个伟大民族的时代精神,用胶片定格一个燃情岁月的感人瞬间”。

陈凯歌接受媒体采访

  受邀请参与其中的陈凯歌,正在忙于《梅兰芳》的后期制作,在得知这一短片行动的公益性质后,马上接受了邀请,并即将于今日(10日)飞往美国执导拍摄。而在养伤修整的姚明和刘翔,都一口答应参与《2008分之一》的首部公益宣传片的拍摄。陈凯歌、姚明、刘翔参与的这部公益宣传片的主题是"力量和速度",主要突出中华民族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精神。完成了在美国的拍摄后,该短片将于月底完成国内部分的拍摄。而参与其中的主创人员,无论是陈凯歌,还是姚明、刘翔,都是零报酬义务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刘翔 | 姚明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