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好莱坞第2大演员公会达成协议:今年不罢工

  从去年11月延续到今年2月的编剧罢工,图为《辛普森一家》编剧詹姆斯-布克斯参加游行

  6月7日,好莱坞第二大演员公会--美国电视广播艺术家公会(AFTRA)宣布,他们同意和美国影视制片人协会签订的合同有效,也就是说,该工会成员今年不会罢工。


  6月6日,AFTRA和制片人协会签订了为期三年的新协议,新协议规定该公会成员有权分效互联网播放影视的收益,不过合同包含的产品相当有限。

  美国有两大演员公会,一个是有12000个成员的美国银幕演员公会(SAG),另一个是拥有7000个成员的AFTRA,AFTRA一直处于劣势。两大公会和制片人协会的合同到本月30日都将到期,如果不能如期签署新合同的话,就可能引起演员大罢工,使好莱坞影视制作全面瘫患。今年的美国编剧大罢工让洛杉矶市蒙受了21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如果演员罢工的话,损失将会同样惨重。相比起来,弱势的AFTRA比较“随和”,在合同到期前就和制片人协会达成了协议,而比较强势的SAG仍然在和制片人协会谈判中。编译:刘铮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