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影展市场抢先看:搜狐直播间准备就绪

  搜狐娱乐讯 随着即将于6月9日晚举行的《我们在现场》主题论坛拉开帷幕,心系抗震救灾的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在探讨媒体责任的话题中正式开幕。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今晚开幕

搜狐娱乐将全程直播本届上海电视节

搜狐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

  在本届上海电视节的四大主题活动上,从6月10日到6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作为上海电视节上最具人气的主题活动备受关注,每年吸引来自国内外各地的电视台,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公司参与其中,为拓展影视节目市场业务交往,营造洽谈空间,为国产电视节目宣传推广提供平台服务。

央视新台址造型

迪士尼展位基本搭建完毕

印度展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毕

新版《三国》展台

  在今年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活动开幕前,9日专程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先睹为快的搜狐娱乐现场看到,SMG影视剧中心、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电视艺术中心、迪斯尼、小马奔腾、唐人影视、搜狐网等来自国内外的众参展单位搭建的展位已基本就绪,各家突出自身优势和特点,少了以往华而不实只求炫目的造型设计,整个展厅中的风格基本趋于实用化和简洁化。

主播黄锐在现场调试

搜狐直播间主持人黄锐

搜狐直播间简介明朗一目了然

直播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与往年一样参与到影视节目市场展的搜狐网,也在场内搭建了以红色、黄色和白色为主体色调的直播间,简洁明朗一目了然。现场数位搜狐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设备调试,为明天(10日)的不间断直播紧张忙碌。届时,众多参与影视节目市场活动的剧组将抵达搜狐娱乐展位直播间做客,与网友畅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