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金巧巧呼吁整形机构献爱心 为灾区同胞免费整容

金巧巧

  近日,被传要到南京整容之后,著名演员金巧巧曾回应:“我是去做美容,不是做整容。”昨天,金巧巧来到南京,在康美整形美容医院体验了专家为她度身定做的美容,从而打破了整容传闻。让人意外的是,金巧巧并不在意曾经的误传,而是全力呼吁整形美容机构为地震灾区容貌遭到破坏的同胞们免费整容。

  呼吁整形机构献爱心

  昨天,金巧巧虽然是自己做美容,但却一直记挂着千里之外的地震灾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呼吁整形美容机构为灾区献爱心。“很多幸存者在地震中失去了以往的容貌,我看过很多图片,有人失去了鼻子,有人头部的皮肉被扯掉。现在,灾区要重建,幸存同胞的自信也要重新建立。我倡议,全国的整形美容机构能够联合起来,为灾民免费整形”。

  康美整形美容医院方面立即响应倡议,院方代表说,“其实我们早有类似的想法。最近,四川将召开全国整形机构的一个年会,我们原本就打算在会议上提出类似的想法。现在有金巧巧倡议,这份爱心的力量更强大了。”一旁的金巧巧立即补充,她愿意为自己的这项倡议做任何事,“我愿意帮助康美宣传这个爱心活动,寻找需要帮助的人,带他们来接受治疗”。

  倡导整容要因人而异

  体验美容之时,专家大夸金巧巧“皮肤太好了”。金巧巧向大家公开了她的护肤心得,“我注重皮肤的保湿和清洁,我也很注意按摩皮肤,这样会让皮肤保持白皙幼嫩”。而提到整容话题时,金巧巧也不回避,“我不排斥整容。整容必须看个人情况而定。比如说,人的外表满分100分。如果有的人只能拿到三五十分,不及格,那么我觉得他可以考虑整容。如果一个人的容貌本来就能打80分,那再去整容就有点不值得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 康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