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全国热播 刘芸第一个出场成焦点(图)

  自从《鹿鼎记》在南方城市热播后,不乏各路人士将黄小明版与之前几个版本进行对比。其中7个老婆也成为众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小郡主”刘芸,因为第一个出场,又是贯穿全剧,成为网友追捧的大热门。导演于敏称“刘芸的出场非常关键,《鹿鼎记》整个剧的调子就是根据她的出场来定的”

《鹿鼎记》剧照刘芸

《鹿鼎记》剧照

  在《鹿鼎记》中,刘芸扮演的“小郡主”是韦小宝7个老婆中出场的第一个女人,是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据片场工作人员透露“一代文豪金庸先生还亲自打电话到给刘芸,帮助她更深入的理解这个人物。”“小郡主”是韦小宝的初恋,是韦小宝的情感世界里最真实的那部分。刘芸以其天真活泼,又不失细腻的出色表演,得到了金庸先生的肯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小郡主”刘芸透露:出演《鹿鼎记》是我的一次华丽转身!。而此次大师级制作人张纪中的《鹿鼎记》除延续了该演员一向的青春活泼、纯朴善良的演技风格外,又让刘芸版的“小郡主”融入更多丰富的内涵,深得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韦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