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首款海报主打梁朝伟 八主角齐亮相(图)

  6月7日,今年万众瞩目的史诗大片《赤壁》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启动盛典,首次公布了影片即将于7月10日上映的上半部内地首款主海报以及60秒预告片。相较之前公布的台湾版、韩国版以及日本版海报,内地首款海报为横图,且以人物为主,而八位主角中最抢眼者是扮演周瑜的梁朝伟。

《赤壁》
《赤壁》内地版海报预告片首发

  此外,在发布盛典上,导演吴宇森表示《赤壁》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与太太无异,而大规模的水战场面则要等到下半部才出现。

  首款内地版海报主打梁朝伟

  号称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华语电影,《赤壁》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由于影片的上半部将于下个月公映,因此影片内地版海报及预告片日前在导演吴宇森的主持下发布。

  首款内地版海报和台湾版一样以人物为主,但色彩上则更加凝重,而且以横版构图。周瑜、诸葛亮、曹操、孙权、孙尚香、小乔、赵云、刘备八位主角一一亮相,并呈一字排开。其中梁朝伟饰演的周瑜在海报上的位置最为抢眼,据悉,上半部的戏份正是以周瑜为主。其次是金城武扮演的诸葛亮,而孙尚香和小乔的点缀在一众男人当中也相当显眼。

  至于60秒的预告片当中,也属梁朝伟以及扮演曹操的张丰毅亮相次数较多,还有宏大的战争场面,张飞、关羽、赵云等也一一登场各显身手,最后则以诸葛亮对周瑜的一句“我真的无法想象与你刀枪相对的那一刻”作结束,为下部的赤壁水战埋下了伏笔。

  吴宇森拿《赤壁》比太太

  在海报发布前,主持人问吴宇森,《赤壁》在自己心目中地位如何,老吴笑着回道,“《赤壁》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像我太太一样。”他表示拍摄三国故事,是他十几年来的梦想,目的是为了表现中国人的智慧、勇敢、团结的力量。而八个半月的拍摄经历也让他看到,中国有这样的能力和才干拍出像好莱坞那样的大片。

  记者还获悉,由于上半部分主要描述三国之间的战争是如何发起的,因此赤壁水战的大场面将会在12月上映的下部中才亮相。吴宇森目前还在赶制水战的特技,届时将有2000艘水船参加大战,场面非常震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周瑜 | 梁朝伟 | 诸葛亮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