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划龙舟击鼓领军 与蒙嘉慧打球练体力(图)

  一直忙于在泰国拍摄《风云II》的郑伊健,匆匆回港出席龙舟竞渡,并做鼓手领航员,他表示因常打羽毛球,故体力不成问题。他透露这次返港逗留两天,问到会不会与女友蒙嘉慧见面,他说:“说不会都是骗你的啦!”

伊健击鼓劲道十足

  郑伊健昨天以邻舍大使身份为“智醒金龙队”出席在西贡举行的龙舟竞渡活动,由他做鼓手领航的龙舟队勇夺季军。伊健表示已有一段时间留在泰国拍摄《风云II》,这次匆匆回港出席赛事,事前没有足够时间排练亦有此佳绩,感到相当满意。他坦承不时打羽毛球,故体力不成问题。

与队友誓师,希望争取胜利

  工作密麻麻

  这次伊健从泰国回港只能休息两天,问到会不会找女友蒙嘉慧,他说:“怎么会不见呀!不见就骗你啦!(女友曾去泰国探班?)她一直忙于拍剧,哪有时间呀!”他透露稍后将赴日本拍摄特辑,至于女友会不会同行,他说:“跟着都不方便啦!又要自己买机票,划不来。”

现场有不少女选手争相与郑伊健合照

  伊健表示虽然父亲节即将来临,但估计届时不在港:“看看走之前能不能庆祝一下!如果感情好,天天都是父亲节啦!”至于会不会与蒙嘉慧父亲庆祝,他又说:“都一样啦!不过我刚下飞机,什么都不知道。(吃餐饭?)我之后要谈点事情,随即又去内地拍广告,时间还不知道怎么安排,接下来又要去日本拍一部有关忍者的电影。”

  伊健参加赛事,令现场人士欢喜若狂,还有选手争相与他合照,差点耽误了比赛时间。出赛前,伊健与队员大叫口号,希望争取胜利,十分齐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健 | 蒙嘉慧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