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上《奖门人》节目动作过大 彭丹不雅姿势(图)

  2008年6月8日,香港,有“魔鬼湿柴”之称的性感女星彭丹6月6日晚亮相《奖门人》节目,丹丹玩游戏时露出乳沟,还吻钱嘉乐、王祖蓝及阮兆祥,连一向身材出众的陆诗韵也要靠边站。

陆诗韵与黄又南合力将牌翻转
  彭丹、陆诗韵、郭政鸿、黄又南、吴毅将和关宝慧6月6日晚录制《铁甲无敌奖门人》节目,丹丹一入厂就引来观众哗声四起,志伟还以“魔鬼湿柴”来形容她。当嘉宾轮流出场时,志伟以“一代奇人”来介绍吴毅将及彭丹,“丹丹是奖门人的中流砥柱,有她出现会有话题。”钱嘉乐说:“我的广东话也是跟她学的,好似"拱朝"、"衣字马"这些。”

彭丹玩游戏投入,与王祖蓝用嘴夹牌
  钱嘉乐称站在丹丹隔壁好有“压迫感”,当丹丹俯身时,镁光灯闪个不停,钱嘉乐即说:“你一鞠躬,记者不停"擦"你呢。”丹丹还以不太流利的广东话解释上节目的原因,“我"姣"鬼钟意志伟哥,是“姣”鬼钟意曾志“鬼”(我就是喜欢志伟哥,就是喜欢曾志伟)。”

 
  不雅姿势层出不穷

  当玩“踩着上”环节时,志伟要求男方站在女方身上,丹丹即说:“这个不可能!可不可以换个姿势?”其后丹丹与吴毅将摆出古怪姿势,志伟即说:“你以为在拍《色,戒》呀?”丹丹改为屈膝跪地,吴就站在她的大腿上,动作更加不雅。到玩“人肉呼拉圈”时,丹丹被吴毅将出力甩,还不慎露胸及黑色胸罩,她事后说:“好有第一次的感觉!”钱嘉乐即说:“吴毅将从来都未抬过米,(这次)还要抬两大包米。”

身前汽球胀大,关宝慧面露难
  玩“口转啤牌(口转扑克牌)”时,钱嘉乐安排夹在丹丹与关宝慧中间,每次钱嘉乐都吸不到扑克牌,他笑说:“比玩人肉呼拉圈还辛苦。”其后志伟安排钱嘉乐、王祖蓝、阮兆祥与丹丹一起玩,钱嘉乐即说:“做师兄弟要同甘共苦,好好玩吧。”祖蓝除了与丹丹接吻外,钱嘉乐还拿走扑克牌,搞到阮兆祥吻到丹丹。丹丹事后不介意被取笑,“我从北京这么远回来,好多谢他们看中我,我不觉得被占便宜。玩游戏不可扭捏,要高贵就不上此节目了,这些是真性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将 | 彭丹 | 阮兆祥 | 关宝慧 | 王祖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