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帕特里克患癌重返片场 有望完成整季拍摄

  自患上胰腺癌以来,好莱坞男演员帕特里克•斯威兹就一直在积极与病魔斗争。如今他又将自己的战果上升到了新的高度,用重新返回片场拍戏来证实自己的身体状态尚佳。

重病在身的帕特里克重返片场

  55岁的帕特里克•斯威兹接受治疗的效果十分理想,而他本人更是不肯向病魔低头,照常外出,参加社交活动,并与妻子一同到新墨西哥旅行等等。在这部A&E电视台今夏开始拍摄的新戏《The Beast》中,帕特里克将扮演一位古怪的FBI退休特工,被安排训练一名新搭档,而这名搭档却是被人雇来监视他的。帕特里克对于能够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很是迫不及待,而他的表现也是令A&E电视台的负责人颇为满意。

这部戏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播映,而剧组都希望帕特里克的身体状况能够让他完成整季的拍摄工作。尽管目前并没有任何关于他痊愈或者是病情减轻的消息出现,但是帕特里克的主治医生认为他的情况完全可以重新开始工作,并且他治疗中所服用的药物也对癌细胞扩散起到了一定的遏制作用。帕特里克的经历让许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原本一个被宣布活不过5周的人,如今却奇迹般的坚持了几个月的时间,这对于其他许多癌症患者来说都是种鼓舞和激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特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