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助唱赈灾义演登台踢毽子 李宇春变小淑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9日13: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6月8日)刚刚完成湖南奥运火炬传递的歌手李宇春赶赴烟台,参加由中国移动主办的“用音乐为奥运加油-加油中国!加油四川!”第二站的专场演出。

  当晚7时,李宇春携带《少年中国》再次响彻烟台南山大剧院。歌友会上,李宇春与歌迷的互动成为全场最大亮点。现场李宇春除了会带来她近期推出的首张个人独立企划的专辑《少年中国》的主打歌曲外,还邀请台下歌迷一起完成奥运加油操,以及踢毽子的比拼,其间,李宇春用自己的歌声与到场歌迷一起,为奥运祝福,为中国祝福,为四川祝福。(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