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亚-拉博夫与父亲不和 让其睡车库过冬

  凭借《变形金刚》一片迅速窜红的希亚-拉博夫,如今成了好莱坞最抢手的新生代男演员。日前在电视台做节目的希亚-拉博夫向外界透露,他让自己60岁的父亲睡在家中的车库里。

希亚-拉博夫与父亲不和

  希亚-拉博夫的父亲曾经是名瘾君子,大多时候都住在蒙塔纳的帐篷小屋里。因为今年冬天父亲患上了感冒,便来到了希亚的家中,并且被他安排住在了车库里。希亚说自己给父亲安置了空气床垫,车库里的居住条件很是舒服,而希亚解释说自己不让父亲进屋睡的理由是因为二人很容易就会吵架。“我很爱他,但是我们两个人有些地方很像,一起住在有限的空间里,我们就会常常打架,而且都是为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这种情况越演越烈,所以我就让他住在车库里。现在冬天已经过去了,可他依然还是住在里面。我也不能强迫他离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