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与女友看演唱会刻意低调不牵手(图)

  搜狐娱乐讯 27年未同台演出的奥斯蒙家族,昨晚(6月8日)以合音美声,证明默契依旧。虽没有华丽舞台,但七兄妹以轻快歌曲跟舞步、带领全场随着旋律炒热气氛,唐尼跟玛莉兄妹亲和力十足,点名一名叫Robert的歌迷上台合唱,单身的他特地从美国赶来聆听,大方搂着玛莉的腰,两人在舞台上猛喝矿泉水,还当场玩起“交杯水”,十分逗趣。

  郭曾恋热呼呼!奥斯蒙兄妹的歌声,也吸引准新人—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狗狗)前来,虽然未紧牵双手,但在奥斯蒙经典求婚歌曲“12th of Never”歌声下,准新人度过美好情歌夜晚。

郭台铭与女友看演唱会

  郭台铭穿着格子衬衫,显得年轻有朝气,绑了马尾的曾馨莹则搭配白色上衣、牛仔裤,偕友人入席后,大批媒体赶来追问婚期,郭董一度装害羞,把脸埋在友人身后,一会又语气和缓地劝记者:“你们不要影响观众,快开幕了,这样旁边朋友会抗议,不要害我。”还频频向周遭歌迷说抱歉,但现场差点成了郭董签名会。

  奥斯蒙兄妹的歌曲稍有年代,郭台铭频频和友人交头接耳讨论,曾馨莹则紧盯舞台演出,仅在郭董低头向她讲解歌曲时,露出灿烂笑容。郭台铭说,“这些歌都是30年前的回忆,歌词虽然有点记不得,但还可以哼上几句。”曾馨莹则点头表示好听,中场休息时观众围绕着准新人猛拍照。

  和曾馨莹在一起后,郭董服装大改变,迷上今夏流行的polo3号马球装,各种颜色都有,而他的服装顾问就是曾馨莹,很有美感的曾馨莹,前晚一袭酒红礼服出席婚礼,造型妆扮都出自自己构想,愈来愈有自信的她说:“我会更加油。”至于右手上伤痕,她说:“之前开刀,已无碍了。”

郭台铭与女友刻意不牵手

  4亿豪华爱巢升价一倍

  位于台北信义区松勇路上的“信义富邦国际馆”绝对是台湾富商的心头好,除了鸿海集团的郭台铭外,广达计算机董事长林百里、富邦集团的蔡明忠和联电的曹兴诚都是住在这里。整个屋苑只有44户,由于住客非富则贵,保安也十分森严,记者在门外对面马路拍照,保安人员立即走过来查问。

  “信义富邦”是郭台铭于2003年买入的,当年以2亿元台币购入了两个单位,不过,如今已升值至4亿元台币(约1亿港元),升幅达1倍以上。

兴致高昂

  旧爱陈香吟不提郭台铭

  曾经与郭台铭传过绯闻的台湾女画家陈香吟,日前现身一本杂志的创刊酒会,立即成为传媒焦点。大批记者追问郭台铭与曾馨莹7月结婚一事,原本笑容满面的陈香吟,一听到“郭台铭”三个字立即面色一沉,只说︰“我今天不接受采访!”继而急步走入会场。据悉,不愿意回应“郭曾联婚”的陈香吟,明知有大批传媒守候依旧现身,原来因为她将会是该杂志7月份的封面女郎,巧合地是,那也是郭董的结婚之月,暂时不知访问中是否会提及将结婚的旧爱!(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曾馨莹 | 郭董 | 陈香吟 | 玛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