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早知张柏芝拍过艳照 “我们很幸福”

  对张柏芝卷入“艳照门”一事,身为丈夫的谢霆锋鲜有直接回应,有关两人争吵情变的传闻却不绝于耳,近日又有传两人分居,张柏芝已经带同Lucas返回娘家。不过谢霆锋日前接受香港某周刊采访时透露,他早就知道“艳照”事件,那只是“一个历史”。此外,谢霆锋胞妹谢婷婷更以亲眼所见来澄清张柏芝与谢霆锋并没有分居。

  “艳照门”并非突发事情

  当被问到是否早就知道张柏芝与陈冠希的绯闻,谢霆锋表示,对他来说这不是突发事情,当外界人们得知事件便会感到像被电击般的震惊,对他来说“根本不是考验,只不过是一些已经过去的经历、一个历史,大家会震惊,但我们一早就知道有些什么东西在别人手上,大家是比较晚知道。”更说:“我不讲,不代表我不知道。”似乎表示他对张柏芝婚前感情关系相当了解,而他当下更关注的是四川赈灾及北京奥运,眼中没那些小事。

  一家人开心打机

  对于“分居”的传言,谢婷婷前晚出席活动时否认:“前几天我爸爸到他们家中探望孙儿,我还在爸爸电话中听到张柏芝在背后的声音,6月1日那天我在大汇演上见到哥哥,之后还到他家中,我见到他一家那么开心地打游戏机。”而被问到张柏芝何时开始工作时,谢婷婷表示不清楚。

  而谢霆锋也坦言:“我和柏芝都是从十几岁入行到现在结婚生仔,上天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健康的儿子,两个人的身体也很健康。这些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幸福的了。”而被问到出席赈灾活动为什么不带老婆时,他解释说张柏芝当然有捐钱救灾,但出现仍不适当,还在考虑复出,因为当下更重要的是把儿子带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