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葛民辉否认开刀喊被坑 活泼复工又跳又笑(图)

首日复工的阿葛,生龙活虎

  拥作一团商量的杨思琦与孙耀威,猜中袁伟豪(左二)曾当人体素描模特,十分厉害

  上月28日晕倒入院的葛民辉,休息十日后于昨天复工,蹦蹦跳跳十分活泼!他还首度亲述病情,澄清没有做“搭桥”手术,并笑说:“如果我开了刀,还能这么快站在这里开工?”

  休养十天的阿葛,昨天为无线游戏节目《亮相》进行两集录影,嘉宾分别是杨思琦及陶大宇。首日复工的阿葛精神不俗,不时与嘉宾开怀大笑、蹦蹦跳跳,十分生猛,而现场观众亦很关心他的病情,有婆婆大声问候他,阿葛即以手势表示感谢。


  问到是不是因心肌梗塞而入院,阿葛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继续发挥无厘头搞笑本色:“心肌梗塞?何止呀!周刊说我开刀搭桥,如果我开了刀,这么快能站在这里?其实是我太累,晕了一下而已!医生帮我从头到脚检查一次,报告还没出来。(会不会改变饮食习惯?)验血时就要改了。(戒烟?)近期啦……留意血压数据,验血前要睡足,多喝点水。”

  有消息说《亮相》主持一职会由老友林海峰顶上,阿葛说:“不需要人顶上,这是自己的工作。(会不会减少工作量?)不会,大家不用担心。(家人有没有担心?)当然担心啦!周刊写我养起全家,我阿哥立即打电话来,问是不是不需要他给家里钱?我们几兄弟每月凑钱养全家嘛!这次还不被周刊坑惨了?还写我阿妈因为这个而中风,阿妈中风是之前的事,不是为我这次的事情,无缘无故又勾起老人家不开心的事,不好嘛!”

  如期功成身退

  至于《亮相》监制霍泽基则透露,阿葛再主持三集后便功成身退,包括两集艺人特别版及下周的港姐版,至于会不会有续集,则要视乎他的健康状况再作决定。

  在这个节目上,获父母撑场的杨思琦,与孙耀威代表剧集《新网中人》出战,第二次担任嘉宾的思琦势如破竹,猜中台上十二位艺人背后的另一身份,勇夺二十万元奖金,她表示会与孙耀威平分奖金及奖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耀威 | 杨思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