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我的家庭很幸福

  哈尔滨新闻网讯(阿空)“艳照门”风波发生四个多月来,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关系一直被媒体关注,两人更多次传出离婚、分居、形同陌路的消息。近日,谢霆锋在电影《证人》片场接受采访时,首度正面详述了他的家庭现状和对“艳照门”事件的看法。


  张柏芝近期一直没有公开亮相,上周香港演艺界举行赈灾大汇演,她也没有出席。对此,谢霆锋解释道:“她不是不想来,而是时机未到。”他透露,张柏芝也给灾区捐了款,但对于太太捐款多少,捐到哪里,谢霆锋一概不说,“做慈善不是要拿出来展示和比较的,自己做了多少自己知道就好了。”

  许多人都认为“艳照门”事件对谢霆锋及其家庭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对此,谢霆锋坦言:“这根本不是考验!从我的角度看,这在我的人生或者对于我的家庭所发生过的事中,算不了什么,它只不过是一些经历,而且是过去的经历。”谢霆锋说,自己现在的家庭生活很幸福。“我和柏芝都是从十几岁入行挨到现在结婚生子,上天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健康的儿子,两个人的身体也很健康。这些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幸福的了。”

  “我和她结婚前就很清楚她是什么人。”这是“艳照门”发生后谢霆锋对太太张柏芝的态度。片场里,他又对这番话作了进一步的解释:“我们一早就知道有些什么东西在别人手上,其他人只是迟了知道罢了。因此对我来讲,这不算突发事件。不是没给我惊喜,而是惊喜不到我。我不讲太多,不代表我无知,只是觉得没必要讲。”

  至于张柏芝现在的情况,谢霆锋说太太会以带儿子为主,“儿子现在还小,以一个妈妈的身份来讲,带小孩就是职责,当然以此为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