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开幕 “白玉兰”奖众星云集

[提要] 6月8日,SVA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电视节将于6月9日晚开幕。作为历届上海电视节的重头戏,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仪式备受瞩目……[我来说两句][进入第14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SVA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届电视节新闻委员会主任林罗华
本届电视节新闻委员会主任林罗华
电视节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唐丽君
电视节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唐丽君

  6月8日,SVA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电视节将于6月9日晚开幕,上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上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本届电视节新闻委员会主任林罗华、本届电视节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唐丽君出席发布会。

  2008年时逢中国电视事业发展50周年,怀着对电视发展50年的回顾和展望,本届电视节为电视人搭建交流平台,研讨电视媒体肩负的社会责任。

上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
上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

上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
上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

  区别与以往的盛大开幕仪式,经历过“512汶川大地震”带来的震撼之后,本届电视节将增设和抗震救灾有关的环节,并以题为《我们在现场》的论坛形式作为开幕,邀请央视、上文广、四川电视台、陕西电视台和甘肃电视台的五位亲历地震记者,探讨媒体肩负使命。

  据悉,本届电视节由四大主题活动组成,即:“白玉兰”讲国际电视剧节目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及“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际性电视综合评选奖项,本届“白玉兰”奖的电视节目评选,在于推动中国电视业的整体发展。

本届包括来自海内外337家电视制作机构,四大类别共60余部作品。其中,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担任电视连续剧和电视电影评委会主席,从入选作品和演员中选出各大关注奖项。

  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活动中,将拓展与国际知名节目市场的业务交往,强化影视节目交易的有效专业化服务,为国产电视节目宣传推广提供平台,推动中国电视节目市场发展。

  作为历届上海电视节的重头戏,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仪式备受瞩目。本届电视节的颁奖仪式以简朴、庄严的急调,体现媒体的社会责任。据悉,届时,入围演员大S、刘佳、高满堂、柴智屏、蒋雯丽、张国立、张纪中、陈宝国等将出席“白玉兰”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林罗华 | 高韵斐 | 唐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