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申《电竞之王》受关注 首映会民调人气称王

林申

  在国内首部电子竞技网络电影《电竞之王》首场观映会现场,主办方做了一项关于“最受观众欢迎的演员”的问卷调查。在收回的125份有效问卷中,主角顾晓飞的扮演者林申以93票的绝对优势荣登观众最喜欢的演员榜首。

  在此部国内首部电子竞技网络电影中,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奖的获得者林申,饰演了一个出身在医学世家,却怀揣着电子竞技梦想的大男孩顾晓飞。顾晓飞不顾家人的反对,通过不懈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夺取了WCG总冠军。

  虽然不是电子竞技的专业选手,但外形抢眼、演技一流的林申仍然把顾晓飞这个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林申一改在以往角色中成熟、独立、叛逆的形象,在整个影片中从容地展示出一个年轻大男孩的率真本色。如在每次去医院上班迟到时,蹑手蹑脚躲避当院长的老爸的诙谐动作等,林申都处理得自然而巧妙。除此之外,林申与米娜、孙玉茹两位女生的对手戏也演绎得如鱼得水。

  但是,这位“新绅士情人”林申表示,虽然多次在影视剧中演绎过情场高手,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在感情上仍旧是个保守的人。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晓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