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家》登陆荧屏 陈丽娜敬业让人称赞

陈丽娜

  一直备受关注的电视剧《亲家》,7日开始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此剧由著名导演阚卫平挂帅总导演,云集了彭玉、陈松伶、吴启华等优秀演员,因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扮演石晶而走红的陈丽娜也加盟其中。该剧描述了作为亲家的两家人之间的情感故事,陈丽娜在剧中扮演彭玉的小女儿王书怡,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博士医生。

  据悉,由于陈丽娜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塑造的石晶,深入人心,此后多部军旅题材的剧本,都希望她出演角色。

由于她坚毅质朴的气质,一些励志方面的影片也期待她加盟。

  凡看过《激情燃烧的岁月》的人都喜欢那个有点任性的石晶,有很多人见到陈丽娜都会忍不住说,“你好,你是石晶吧?”的确,陈丽娜把石晶给演活了。而现实生活中的她就是那种高兴了就咧着大嘴哈哈笑个没完的女孩,任性得像个孩子。

  陈丽娜很漂亮,尤其是那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长睫毛,还有白白胖胖的脸。平时她喜欢在家看碟,比较起电影碟片,她更喜欢看电视剧。她说,“我是个很感性的人,总想寻找一种感觉。电影太短暂了,电视剧可以延长你的感觉,让你去充分体会和学习,完全沉浸到它的故事里去。”

  对于影视片的挑选和参演,陈丽娜表示:“我每拿到一个本子,都会把自己当作剧中人来揣测她的性格。用自己的经历和理解来丰富每个角色,也希望诠释出来的角色能让观众认可。我没有给自己规定一年要接多少部戏,但是我希望所演的都是有生命和灵魂的角色。”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石晶 | 彭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