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2》独霸端午节 首周末收获5500万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海报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从昨天开始,前天上映的《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成为了端午节唯一一部新片。记者看到,在端午假期期间,各大影院都为《纳尼亚传奇2》排了8场左右,外加6场左右的中文版供孩子选择。上海联和院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纳尼亚传奇2》的首日票房为60万,昨天预计会超过100万。

  两年前,《纳尼亚传奇1》在国内取得了6100万元的票房,挟魔幻之风轻松获得当周票房冠军。

《纳尼亚传奇》原著在西方也是经典之一,同《魔戒》一样,是以三部曲的形式出版。不过《魔戒》更受成人欢迎,《纳尼亚传奇》则被称为儿童版《魔戒》,以儿童为目标观众。电影版《纳尼亚传奇1》因为剧情幼稚而受到了一些成年观众的诟病。

  《纳尼亚传奇2》沿用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当初通过魔衣橱闯入魔法世界的佩文西姐弟都已经长大了很多,主创人员尽量把这部影片不再弄得像一部儿童片,使得剧情更加成熟,还加入了爱情的元素,在故事发展过程中,露西·佩文西和英俊的凯斯宾王子之间产生了青涩的爱情。这也使得整部电影看起来不再像第一部那么“低幼”。

  《纳尼亚传奇2》于5月16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就收获了5500万美元,居票房榜首位。同其他魔幻题材一样,大场面也是影片的卖点之一。在《纳尼亚传奇2》中,《指环王》、《哈利·波特》的原班特效团队在这一点上继续发力。“第一部开始的时候比较平淡,但第二部我们一开始就以大场面吸引观众的眼球,接下来的四场战争越来越宏大,让人更加过瘾!”主创人员说。

  据悉,迪士尼在第二部中不惜血本将投资提升至两亿美元。特效镜头由第一部的1600多个增加到了现在的2200多个,狮王、牛头怪等第一部出现过的角色将会更加细致真实,另外影片中还会出现小矮人、老鼠勇士等新物种。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