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周迅发起接力传爱四川 张曼玉素颜加入

  昨天,周迅发起“星星之火,传爱四川”特别心灵赈灾行动正式上线,第一批参与视频传递的演员有张曼玉、吴彦祖、范晓萱、张涵予、陈坤、邓超、孙俪、王宝强。周迅还透露,今天将在壹基金的安排下去灾区探访,“我和妈妈一起做了很多粽子,希望到灾区时,可以让灾区的人们感受到我们的爱心。
我要尽自己所能,也希望更多人一起投入爱心的行列。”

  “星星之火,传爱四川”是一个视频接力活动,周迅表示灵感来自于火炬传递。视频中,周迅点燃蜡烛,交给华谊总裁王中磊后,正式宣告开始。深居简出的张曼玉,接到周迅邀请,难得素颜出镜,第一时间就把视频拍好,是所有名人中最早“交作业”的。和周迅关系甚笃的歌手范晓萱听到这个计划觉得“好酷喔”,不但自己拍了视频,还让自己的100%乐团团员、外婆、妈妈等家族成员入了镜,周迅收到视频时开心又感动。吴彦祖则是在美国家中用自己的网络摄像头完成拍摄的。周迅也和合作《画皮》《李米的遭遇》等片中的主角邀得视频,张涵予、陈坤、邓超,王宝强都第一时间献上爱心。邓超则除了拉来孙俪拍视频,还找了张丰毅、葛优等人参与周迅的行动。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邓超 | 陈坤 | 范晓萱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