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主海报预告片发布 吴宇森感动中国精神

  昨天晚上,由中影集团等出品、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华语大片《赤壁》在北京启动了“爱心之夜”盛典,导演吴宇森向影迷发布了《赤壁》的首款主海报、主宣传片及中国首款爱心公益电影海报。吴宇森在现场更激动地表示,这次汶川大地(听歌)震后,全国上下一致的抗灾情景,让他感受到中国人团结一心的精神。


  据悉,影片《赤壁》的制作成本是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庞大的华语电影。自2007年4月14日正式开机,拍摄历时八个半月。由于影片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在亚洲地区将分为上、下两集在不同档期分别上映。随着7月10日《赤壁》(上)的公映日期的临近,影片宣传造势也进入了冲刺阶段。昨晚的爱心盛典就在《赤壁怀古》配乐朗诵声中开启大幕,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导演吴宇森等嘉宾共同开启了《赤壁》的主海报。

  海报整体色调浓郁凝重,背景下的滚滚烽烟、八位主演层次错落有致,风采各具,其中尤以梁朝伟(听歌)扮演的周瑜最为抢眼,表情冷峻,雄姿英发气度不凡。据了解,《赤壁》(上)主海报除了此次发布的横款外还有一幅竖款设计即将发布,另外,八位主演的单人款海报也正在加紧制作中。

  导演吴宇森称,“中国遇到这样大的自然灾难,每个华人都会心痛,看到国家上下军民一致抗震救灾,看到灾区人民的乐观精神,我想向每一个人由衷地说声感谢”。《赤壁》片方更表示,为了弘扬这种团结大爱的精神,特意推出了中国首款爱心公益电影海报,将张贴在全国各大影院,倡导更多的人热心帮助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