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告台湾媒体假传结婚 求偿百万败诉

  中国台湾省某报纸去年7月间以“圈内人爆料 朱孝天林熙蕾已在美秘密结婚”为标题,报导2人感情生活,遭林熙蕾求偿100万元(新台币下同)精神赔偿,“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后,昨(6日)判林熙蕾败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报是在去年7月27日报导朱孝天、林熙蕾已在美国秘密结婚,林熙蕾认为该报导散布谣言误导读者,还刊出她的居家生活照片,侵犯隐私权。
被告则认为已平衡报导并善尽合理查证义务,林熙蕾是知名艺人,报导她的行为与生活属新闻自由,而林与朱的生活照,《壹周刊》曾刊登过,并未侵犯隐私。

  法官审理认为,林熙蕾是知名艺人,其婚姻与交友状况为媒体关注焦点,报导内容也未属极隐私领域,被告已尽查证与平衡报导义务,因此判林熙蕾败诉。林熙蕾的助理小毛昨表示,林熙蕾在东京出席活动,无法取得响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