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8岁莫可欣产女前与方中信注册 终获名分图

  大肚新娘莫可欣,未见特别隆重打扮,但衣着却与老公方中信衬了颜色

  莫可欣明日(6月9日)将入院剖腹分娩,昨日她与方中信正式注册结婚,成为方太太。与方中信结束12年爱情长跑,双喜临门!不过二人贯彻低调作风,秘密在半岛酒店内注册结婚,方中信更故弄玄虚说:“过节罢了!”

  现年38岁的莫可欣去年意外怀孕,将于明日入院产女,虽然二人曾计划到马尔代夫注册,但为赶及给爱女一个名分,昨日秘密邀请注册官到半岛酒店,在双方家长见证下正式成为合法夫妻,可喜可贺!二人向来作风低调,昨日并未见圈中人出席,据知,二人将待女儿长大后才补摆喜酒,昨晚则只订了一桌和亲友庆祝。


  由于二人未有大事铺张,记者在酒店门外守候整天,直至晚上8时,方中信与莫可欣才终于现身,方中信驾驶其7人车到达,由于没料到有记者在场,与莫可欣前后脚分开来的他一见记者即显得有点不耐烦及黑面,当记者上前恭喜他时,他只说:“过节罢了!不要搞那么多事,不要搞我!”至于尾随的莫可欣肚大如箩,身穿宽松大肚装和平底凉鞋,随行还有1名中年女士,薄施脂粉的莫可欣,未知是否正办人生大事相当紧张,连记者恭喜她亦未有反应。而昨日黄雨、红雨及黑雨警告全都出现,一对新人仍无惧风雨成为夫妻,更见难能可贵。

  莫可欣明日入院开刀分娩,据知,方中信为庆祝荣升老爸并结婚,明晚已订了一家酒吧,相约圈中好友庆祝。

  新闻链接

  艺人结婚不愿承认

  圈中多对情侣已经结婚,但大多会不认,低调处理以免影响工作,直至数年后才会公开婚讯。

  吴美珩&金融富商

  吴美珩一直低调处理恋情,2003年传出与金融富商男友在美国结婚,但她只认同居,到去年5月因怀孕而承认早于2001年秘密注册,并在台湾举行婚礼。

  袁咏仪&张智霖

  袁咏仪与张智霖一直避谈婚事,2006年她证实怀孕,二人仍未公开夫妇关系,直至去年她才承认双方已于2001年在美国注册。

  乐基儿&黎明

  有指黎明与乐基儿今年3月已在马尔代夫秘密结婚,二人否认,但乐基儿曾说:“我结婚不会跟大家讲,因为很烦,我会选去外地,不让人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乐基儿 | 黎明 | 吴美珩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