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发布主海报 韩三平赞其国产片最高水平

《赤壁》(上)首款主海报、主宣传片及中国首款爱心公益电影海报
《赤壁》(上)首款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6月7日晚,由中影集团等出品、国际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08年华语电影扛鼎之作《赤壁》,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启动“爱心之夜”盛典,向期待已久的全球影迷盛大发布了《赤壁》(上)首款主海报、主宣传片及中国首款爱心公益电影海报。

《赤壁》主演胡军
《赤壁》主演胡军

《赤壁》主演张丰毅
《赤壁》主演张丰毅

《赤壁》主演胡军、张丰毅
《赤壁》主演胡军、张丰毅到场助阵

  当晚的发布活动上,不仅有导演吴宇森携胡军、张丰毅等演员到场助阵,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是亲自到场,更有来自慈善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多方嘉宾出席。

韩三平盛赞《赤壁》代表中国电影最高水平
韩三平盛赞《赤壁》代表中国电影最高水平

  韩三平盛赞《赤壁》代表中国电影最高水平

  对于这部迄今为止华语电影投资最大的影片,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极为看重,他在现场表示,《赤壁》必将代表中国电影现在的最高水平走向全世界,“中国电影要走到世界必须要有尖端产品,《赤壁》无论是从它的构思内容,还是到导演,还是到所有的演职人员,应该说集中华语电影的精华,集中了巨大的投资,采用了相当先进的艺术手段和技术手段,我们希望用这样的影片,把中国电影推向全球,把中国电影的繁荣和发展提到一个新的高度,这是我们制作《赤壁》一个基本想法。现在我想说,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赤壁》必将代表中国电影现在最高水平走向全世界,”

吴宇森称《赤壁》重要程度堪比自己太太
吴宇森称《赤壁》重要程度堪比自己太太

  吴宇森称《赤壁》重要程度堪比自己太太

  将《赤壁》称为自己十几年梦想的吴宇森,当日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称在自己心目中《赤壁》的重要程度就好比自己的太太一样。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吴宇森称要感谢很多人帮自己实现这个梦想,“我很希望这个电影除了要表现中国的智慧,我们的勇气,我们的个性以外,也能够表达出我们团结的力量。”

  此外,吴宇森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也表示自己通过拍摄《赤壁》意识到,中国同样可以拍出好莱坞大片,“我感觉在中国这个地方,我们有这个能力,有这个才干,可以同样拍出像好莱坞这样大的影片,所以我真的很感激,我也很快乐,我下一部戏也准备在大陆拍。”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作为华语第一大片《赤壁》也在戛纳面向全球放映了长达10分钟的片花,对于在海外市场的预售情况以及该片的成本回收状况,吴宇森当天也告诉搜狐娱乐,“在戛纳我们受到了海外媒体以及西方片商的青睐和重视,至于商业方面的考量,我是希望能通过一些与商家合作的慈善活动,好比我们这次发布的首款爱心电影海报这样的活动一样,来为四川地震灾情的人们多做一些事情,多谋一些善款。”

导演吴宇森与叶锦添
导演吴宇森与叶锦添

  叶锦添称《赤壁》很写实将是不同的三国演义

  作为《赤壁》的艺术指导,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叶锦添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赤壁》的期待,更现场袒露了自己对于吴宇森导演的佩服,“我和吴宇森导演合作非常开心,因为第一次合作我们就是《英雄本色》,当时吴导演非常坚持把《英雄本色》完成,遇到很多的问题也是一个一个的解决。这一次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还是那么的含蓄,我的确很佩服他。”

  对于《赤壁》,叶锦添也表示《赤壁》将是一个写实风格的电影,“我们要让观众看到另外一个样子的《三国演义》,希望吴导演能够满意我的工作。”

《赤壁》海报
《赤壁》海报

  《赤壁》主海报暨预告片全球爱心发布

  作为制作成本是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庞大的华语电影,《赤壁》自2007年4月14日正式开机,拍摄历时八个半月,备受全球电影人瞩目。由于影片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在亚洲地区将分为上、下两集在不同档期分别上映。随着7月10日《赤壁》(上)震撼公映日期的渐渐临近,影片宣传造势也进入了冲刺阶段,当晚片方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这部宏篇巨制的“冰山”一角,公布了人物层次分明、充满历史厚重感的《赤壁》(上)首款主海报以及有着强烈视觉张力的主宣传片。

  此外,《赤壁》片方一直情系四川大地震灾区同胞,尤其是遭遇不幸的孩子们,所以当晚的活动现场,也特别推出了中国首款爱心公益电影海报。据了解,此次特意推出的这款中国首款爱心公益电影海报,也将张贴在全国各大影院,将倡导更多人加入到慈善的事业中,争取更多的热心帮助。

  据了解,《赤壁》(上)主海报除了此次发布的横款外还有一幅竖款设计即将随后发布,另外,八位主演的单人款海报也正在加紧制作中。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韩三平 | 胡军 | 张丰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