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印象西湖》四易其稿

  新华网杭州6月6日电(记者方益波)张艺谋的《印象西湖》已经过四次改版,节目正日趋完善。这是杭州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

  据介绍,《印象西湖》由张艺谋、王潮歌、樊跃三位导演担任主创工作,是一部都市山水实景演出。
该项目从筹建到正式对外公演,历时整整三年。

  《印象西湖》于2007年3月23日进行了第一次试演。此后听取了众多观众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一年试演过程中节目共经历了四次改版,2008年3月28日正式对外公演。

  修改后的《印象西湖》以西湖浓厚的历史人文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为创作源泉,深入挖掘杭州的古老民间传说、神话,演出紧紧围绕一个“雨”字来体现西湖的精髓与韵味。300多名演员无论春夏秋冬,均在水上演出,“以天地山水为背景幕布、和风细雨作音响灯光”。

  据悉,去年《印象西湖》共接待观众14万人次以上。今年从3月28日正式公演至今,平均每天每场接待游客近800人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