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我不怕林志玲 张纪中三部大戏都邀我(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美吗?谢谢,对外表的追求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昨天一袭白色低胸短裙的萧蔷一亮相艳光四射,对于赞美她虽习以为常仍露出迷人的微笑。此次来宁她特别为2008年度思妍丽“美的聚会”暨长发中心店开幕晚宴活动捧场,大家的话题自然离不开“美”,对此她既有心得又有绝对的发言权。

  美丽与爱心都需要长久

  四川地震后众多明星都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萧蔷除了第一时间捐出100万新台币外,还表达了自己想前往灾区探望儿童的愿望,昨天她再次表示:“大地无情,既然上天让灾难发生,那我们就要用爱来抚平伤痛。
我真的是非常难过,不过救灾不是一时,要有长久的规划,我们要关心重建、学校啊医院啊心理关怀啊……”对于美,她同样坚持要“长久”,“经常有人问我保养秘诀,其实我的保养方法不一定适合你,但真正的美是从内而外的,不是只保养而已,它包括你每天的想法、心理建设,你吃的食物和睡眠。我坚持美丽是24小时的,美丽应该成为生活的习惯”。

  欢迎后起之秀林志玲的竞争

  记者一提起萧蔷“台湾第一美女”的美誉,她甜美地说了声“谢谢”。不过因为近年来林志玲的蹿红,萧蔷的地位受到了挑战,很多人喜欢将二人进行对比,尽管已经对这个话题有些麻木,她仍然回答得认真而且自信,“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最美的美女、最帅的帅哥、最有魅力的人聚集的地方,我对于"后起之秀"一直抱着乐观态度,我所在乎的主要是在自己的跑道上成为最美的风景”。

  张纪中三部大戏都邀我

  “最近在银川拍《水浒传》,在里面演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说起近况萧蔷最近还真跟名著有缘,因为除了《水浒》,她还已确定将进入张纪中《西游记》的剧组,“当然《西游记》只是众多工作邀约中的一部,不过对我来说仍非常重要。因为这已经是张纪中导演第三次邀我拍戏,之前《射雕英雄传》和《鹿鼎记》都阴差阳错地错过了,这次真的非常高兴”。据称张纪中将剧中观音和白骨精两个很有名的美女角色任萧蔷来选,“对我来说,白骨精也好观音也好,都是一次很好的挑战,我非常期待演观音这个角色”。本报记者张艳/文尤晓源/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张纪中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