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恭如欲认养灾区孤儿(图)

  昨天,一场特殊的慈善义拍在沪举行。杨恭如何润东等化身为设计师,各自设计了一套施华洛世奇水晶饰品参加慈善义拍,义拍的收入将捐给受灾地区的学生,用于学校的重建。杨恭如还透露了欲认养一个灾区孤儿的想法。

  灾区孩子最需要关心

  杨恭如设计的是一条MissSixty的牛仔裤,她在牛仔裤的正面设计了一只由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成的熊猫,她介绍:“我一直很喜欢熊猫,熊猫是国宝,同时也是四川的象征。”这款牛仔裤最后以2.5万元被一位爱心人士拍得。


  前不久刚和佘诗曼等女星参加了一次慈善义拍的杨恭如昨天表示,她非常愿意认养一个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儿,“这种方式其实很好,现在的孩子们最需要的就是爱和关心。”

  有男友但未考虑结婚

  在经历了好几段感情后,恭如对感情生活并不避讳:“做演员有时身不由己,总是被八卦新闻写得面目全非,但我觉得作为艺人就应该克服这些胡说八道的报道。最近几年,观众的观念也开放了,会渐渐认可艺人的恋情,所以我觉得也没什么好回避的。”被问及最近有没有结婚的计划,杨恭如笑言,目前还没有,“并不是谈了恋爱,就一定考虑结婚的吧。”

  日前有消息称,杨恭如与31岁的男友简俊杰的恋情并不为男方母亲看好,对此,她一笑了之:“有些新闻就是拍了个照,内容都不一定是真的。”

  工作为感情让路

  近年来,杨恭如很少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她在博客上坦言:“近两年开始一直向往过平淡自在的生活,觉得平淡点的生活没什么压力,去年也是五月份才开始拍戏,一是不想自己太累;二是因为不好的工作就不接了。”

  对此,杨恭如坦言今年仍将以休息为主,会减少拍戏的数量,“以前拍戏太拼了,还尝试了不少打戏,其实这些戏对女演员来说是很辛苦的,现在我考虑得比较多,激烈的动作戏可能不会再接了。”至于减产是否为感情让路,杨恭如笑言:“的确是有这方面的考虑。”本报记者茅中元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