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纯爱》北京首映 呼吁全国影院捐出票房

  昨天,电影《纯爱》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办首映式。该片出品方和发行方除了捐献属于自己的票房收益外,还呼吁全国影院拿出属于自己的分账收入,捐给灾区。所捐款项将在6月20日捐给地震灾区。

  《纯爱》由中日两国电影人共同打造而成,讲述了在战争结束后,中日两国人民用爱和宽容重新建设心灵家园的故事。
导演蒋钦民曾于2000年凭电影《天上的恋人》获得第15届东京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纯爱》则在第5届摩洛哥电影节上获得包括“独立电影”在内的5项大奖。

  作为本次“电影人联合爱心捐助”活动的主要发起单位,华夏公司、中影集团和星美集团负责人一致表示,此次倡议除了出品方和发行方捐出各自的放映收益,还号召参加放映的电影院线和全国各大影院拿出自己的部分分账收入,捐助给灾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