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仁者无敌》 > 相关新闻

《亮剑》火爆掀风潮 李幼斌《仁者无敌》遇挑战

  电视剧《亮剑》的热播不仅带动了革命历史题材剧大热电视银屏,更让剧中主演李幼斌成为家喻户晓的“收视王牌”,大有成为电视银幕霸主的架势。

剧组合影
剧组合影

剧外的夫妻张广北夫妇
剧外的夫妻张广北夫妇

  《亮剑》之后,“李幼斌”成为电视机前观众的“收视指南针”,但凡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尤其是革命历史题材剧,如《我是太阳》、《红日》等,无一不大热银屏创下收拾佳绩,“亮剑效应”高居不下。

石小克
石小克

张广北
张广北

  近日,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32集电视剧《仁者无敌》将登陆CETV3“首播剧场”,汇聚了《亮剑》中的李幼斌、张光北以及导演陈建的《仁者无敌》讲述红军时期共产党员为营救一支陷入绝境的农民武装而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传奇故事,其中不乏让人潸然泪下的爱情故事。然而在《亮剑》的巨大成功面前,《仁者无敌》是否能够突出重围真正做到“无敌”,无疑是该局面临的最大挑战。

黑子
黑子

王全友
王全友

  革命题材玩新花样 悬疑惊悚要你好看

  作为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仁者无敌》借鉴了许多类型电影的叙述模式,将悬疑、惊悚等元素融入其中,在复合逻辑和事件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成为以往同类型剧中的一大亮点。

剧中的夫妻
剧中的夫妻

王亚竹
王亚竹

张广北
张广北

  此外,在《仁者无敌》中的故事情节中,多条情节线索的并行发展,密切交织的故事发展脉络,让32集的电视剧讲述了发生在5天时间里的故事,节奏仍旧紧凑连贯,引人入胜。

  感情戏入住革命题材 别样之举待观众检验

  相比较以往的革命题材剧,《仁者无敌》此次打破禁忌,将英雄人物的儿女情长用相当多的笔墨来刻画,剧中着重描写的三位女性角色,都有感情戏份的发展。

  尽管面对这一“打破禁忌”之举,主创表示情感是为了主题思想服务,但是在大环境下,在战争时期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情感的凸显能否符合故事发生的年代和背景,能否处理的恰到好处,还需电视观众的检验和认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张广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