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不急嫁大齐 担心环境差而不生孩子(图)

  周迅近日不仅忙于赈灾,更忙于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推广环保,她担心若不积极环保,地球可能只剩50年寿命,她坦言若地球环境日差,担心自己不会生孩子。


  不急与李大齐结婚

  周迅希望大家努力环保,因早前有研究指出地球可能只剩50年寿命,问到可会因此而不生小孩?她说:“我也担心这问题,50年正好过了一辈子,如果我有小朋友,也想小朋友在美丽环境下长大。”但她不会因而赶着与男友李大齐结婚:“结婚就不一定,我们都比较自由,暂时没有计划,我们现在相处得很好。”

  至于日前莎朗斯通妄言“地震是上天给予人的惩罚”,周迅看过报道后不禁皱起眉头,还以广东话说:“她是谁,这个要怎么说呢?”她认为环保不只是中国的事,而是世界性的事,她说:“中国是正在高速发展的城市,我也感受过北京的沙尘暴,目前已努力去改善,例如将空调保持26度。

  包粽与灾民度端午节

  她呼吁大家从小处着手开始做好环保,原来她很欣赏成龙的环保意识,欣赏他住酒店只带一块肥皂,不会浪费酒店物资。而她近日更于网上发起“星星之火传爱四川”行动,透过网上视频送暖。关锦鹏导演更为她安排一位令人惊喜的名人上镜,但要待后日才揭晓是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