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斯琴高娃领衔 《东归英雄》将登陆央视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万一)公元1771年,年轻勇敢的土尔扈特首领渥巴锡率领24万族人,踏上了艰难险阻的回归祖国的旅途,俄罗斯女皇闻讯后立即派兵数万进行追击和阻截……6月10日,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将播出30集大型史诗剧《东归英雄》。

  这部剧堪称一部游牧民族马背上的史诗,是蒙古族导演塞夫和麦丽丝夫妇合作的最后一部作品,凝聚着他们十几年的心血。作为知名蒙古族夫妻档导演,他们携手创作了不少颇具民族色彩的佳作,其中有电影《悲情布鲁克》《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以及《天上草原》。在15年前,他们导演的电影《东归英雄传》横空出世,获奖无数。擅长拍摄草原战争场面的塞夫有一个心愿,就是有生之年把《东归英雄传》搬上电视荧屏。遗憾的是,身患重病的塞夫未能完成该剧的拍摄工作,2005年9月2日,塞夫因肺癌去世,麦丽丝一人独自扛起重任,完成拍摄,了却了塞夫的遗愿。

  电视版《东归英雄》由该片电影版原班人马共同打造,更集中了斯琴高娃马景涛宁静等强大的明星阵容。斯琴高娃老辣娴熟的演技为此片增色许多,这也是她和儿子孙铁继《青花》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作为主演的马景涛和宁静都较以往有了脱胎换骨的突破。蒙古族青年歌手斯琴格日乐和齐峰的倾力加盟,成为此片的一道亮丽风景。众多俄罗斯演员的加盟也将为电视剧增添许多异域色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景涛 | 斯琴高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