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汶川新家庭 > 最新日志

王菲杭州行略显疲惫 微笑拥抱18名灾区伤童(图)

  赈灾复出的王菲,昨日(6月6日)与老公李亚鹏低调到杭州医院探访灾童,并送上鲜花及应节礼物,让小朋友感受端午节的气氛,暂时忘记伤痛。


  继早前出钱出力演出筹款秀后,王菲昨日与老公李亚鹏送暖到杭州,到一间医院探访在四川地震中受伤的儿童,并且为助养灾童的“汶川新家庭计划”举行记者会。

  探访期间,王菲夫妇虽一脸倦容,但仍带笑拥抱18名灾童,其中一位刚接受了截肢手术。王菲送上鲜花之余,还为小朋友在T恤及书本上签名留念,而李亚鹏则送上应节的粽子,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气氛。

  大批记者于昨日清晨已聚集在医院门外,等候王菲夫妇现身,怎料等了半天仍不见二人的踪影,原来王菲想低调探访,故一早已从医院的秘密通道进出。

其后,记者转往王菲下榻的酒店等候,于下午3时许,终见她在助手陪同下返回酒店。戴着墨镜、穿着拖鞋的王菲,看见酒店大堂有Fans及记者等候即一脸愕然,由于Fans纷纷起哄,她即以手势叫他们安静。虽然王菲未有回答记者提问,但却有求必应与Fans合照。

  记者会上,被王菲撇下的李亚鹏独撑大局,当传媒表示探访儿童时扑空,他即解释:“原本是安排传媒采访,但不想骚扰他们,因他们在心灵与身体都受伤,怕采访会影响他们。”他表示是次探访是希望推动大众参与助养计划,助养者出钱之余,亦希望他们每年探访儿童一次,以示关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