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桂纶镁拍片气管敏感需吊针 怕影响剧组进度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接拍徐克新片《女人不坏》,与周迅、张雨绮及冯德伦等结片缘,早前她飞抵北京会合剧组,因当地空气混浊,自幼患气管敏感的小镁发烧要入院留医,更要吊针,当大家担心她的病情时,她却说:“我只怕影响了剧组的拍摄进度。”

  三位女主角碰头即一见如故,小镁大赞周迅及张雨绮可爱:“张雨绮只得十多二十岁,思想却相当成熟。(那你有什么过人之处?)这个我不好说,留待她们告诉我好了!”小镁又透露样子很酷的冯德伦,不时表演魔术娱宾,赢得全场掌声。

  谈到这次的角色,小镁笑言要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包括泰拳、低音吉他及骑摩托车,故开工前不断接受有关训练。小镁自言没有天籁之音,亦欠缺音乐细胞,目前只想多拍好戏,没有想过做歌手:“即使他日有机会出专辑,我也想只做点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