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蔡少芬面对三挑战 《同门》慰劳宴盼好成绩(图)

《同门》煞科 老板林小明设慰劳宴
《同门》煞科 老板林小明设慰劳宴

  电影《同门》前晚举行慰劳宴,一众演员包括蔡少芬、余文乐、杜汶泽、江若琳、黄贯中及导演邱礼涛等均有出席,席上各人以凉茶代替红酒乾杯,预祝电影票房有好成绩。

  黄贯中被问到家驹展览馆已开幕,他说一定会去参观,家强都已联络他,至于何时去则不愿透露。蔡少芬和黎海珊碰面时倾个不停,海珊更送了一对耳环给少芬,原来她当年见蔡少芬选港姐时戴过,觉得很靓便买下,但却没有机会戴,加上有纪念价值,便索性将之转赠予蔡少芬当是结婚礼物。

  蔡少芬在《同门》中饰演江湖大家姐,但她的戏份多集中个人演绎方面,这部戏她有三个挑战:第一,几乎每场戏都是讲电话,她便要拿着电话做表情,觉得这是演戏方式的一种挑战;第二,她在片中要不断抽烟,她向来没有抽烟习惯,只好每日便在片场向工作人员“偷师”,单是一场戏已试了六、七支烟,分分钟变成烟剷,导演更笑她有做坏女人的潜质,演起来相当传神;第三是要她讲粗言秽语,每次讲出口时自己都忍不到笑。

  蔡少芬六月底便与合作多年的经理人约满,由于近年经理人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希望多点时间休息,遂趁约满便决定不再续约,她希望经理人身体健康,往后日子她暂时会亲自接洽工作。

  杜汶泽预告努力“造人”

    最近考获驾驶执照的江若琳,正计划买一部新车,再喷上喜爱的粉红色,预计花二十万。

    杜汶泽在8号(明日)生日,众演员为他预祝生日,并奉上巨型寿包,阿泽高兴不已,稍后他会与太太田蕊妮出席悉尼电影节,为《破事儿》作宣传,并计划赴外地期间努力“造人”。

    余文乐得悉阿泽生日,笑言彼此从来不会互送礼物,偶然吃餐饭已可以了。他说阿泽夫妇吃斋多年,相约他们吃饭有点烦恼,问他可以戒肉吗?阿乐自嘲是耕田的,吃少点肉都会无力,就算平日进餐都很挑剔,对感情的处理也同样专一。余文乐妹妹暑假后会到英国升读大学,他或打算陪妹妹赴英打点一下,会供妹妹完成课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杜汶泽 | 余文乐 | 黄贯中 | 江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