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曾志伟评大汇演成功完整 为粗言公开道歉澄清

 

  昨日曾志伟率领钱嘉乐、阮兆祥 、汤盈盈到九龙城的长者中心进行端午节探访活动,与众打成一片。早前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搞出连番是非,志伟认为两岸三地艺人今次团结做善事是好事,但就留下风波,感到可惜,他又为自己在慰劳宴上讲粗口,竟演变成与寰亚老板林建岳 不和事件,特此公开道歉和澄清,志伟说:“这件事因我而起,不好意思,当晚我饮大了,一句说话引发这麽大件事,是一个遗憾。记者听到我太兴奋,叫人不要乱翻译,巧合林建岳在另一处订了位食饭,是两件事,不要扯在一起,我们无拗撬。”问志伟可与林建岳谈过这事?他说:“暂时未,我都想搵他出来,一齐影张相证明。”

  志伟指大汇演安排500艺人流程表是困难事,大家亦没有私心,希望各团体能表演,基于尊重和适合,郑少秋和张明敏才安排演唱自己的歌,对于李克勤怨大汇演溷乱,他不获唱《红日》,竟被DJ演绎。志伟说:“阿伦觉得他逗留时间短都计较很小器,其实好小事,我多谢所有艺人出钱出力,不要计较多与少。”又有报道指刘德华为赈灾骚争功?志伟认为杂志报道向来夸张,不用理会或回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