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变形金刚》 > 相关新闻

冰淇淋车现身《变形金刚3》片场 竟也是汽车人

《变形金刚2》新角色曝光

  晨报综合消息近日,电影《变形金刚2》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外景拍摄场地曝光。前天,美国一家网站又将一位忠实影迷在片场看到的情形曝光。根据这位影迷的描述,《变形金刚2》中将出现不少新车亮相,其中包括一辆老式冰淇淋车(见图),它还可以变成两个双胞胎汽车人。

  这位影迷的描述让那些翘首期待《变形金刚2》上映的观众们获知了不少新的消息。其中在拍摄现场出现了不少新车型,最引人注目的是一辆在车顶部装有半球穹顶和冰淇淋勺的老式中国冰淇淋卡车,更有意思的是,这辆冰淇淋卡车将能分开成两个双胞胎汽车人。
该影迷还描述了当天的拍摄内容:一个孩子跑到车前买冰淇淋,突然前车灯开始狂闪,并刮起大风,冰淇淋车在孩子周围分身为双胞胎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2》制片人当·墨菲在其论坛为影迷们揭晓了《变形金刚2》的正式片名——《变形金刚2:东山再起》。而导演迈克尔·贝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强调,《变形金刚2》不会遵循“第2部要为第3部作铺垫的三部曲惯例”。他表示,第2部在剧情上将是完全独立的。此外,美剧《迪格拉丝中学的下一代》的主角妮娜·杜波夫也被确定出演《变形金刚2》。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