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不了情》央视热播 陈坤版阿杰褒贬不一

  最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新不了情》汇集了陈坤、薛凯琪、方中信、陈小艺等,阵容强大。13年前,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会聚了袁咏仪、刘青云、刘嘉玲等众多明星的电影《新不了情》红极一时,时隔13年之后,剧本仍是老剧本、导演仍是尔冬升,但电视版的男女主角陈坤和薛凯琪能否超越当年刘青云、袁咏仪的表演,成为了观众对该剧的一大期待。


  电影版中,男主角刘青云很黑,头发凌乱、满下巴的胡碴,那种介于市井与地下音乐人之间的气质深入人心,而陈坤很白,头发也梳得整整齐齐,多件很显品位的衬衫让人几乎怀疑在欣赏一部时尚剧。虽然也有观众认为陈坤内敛而文雅的气质很接近怀才不遇的音乐创作人,但更多观众表示,“陈坤版唯一遗憾的就是他太帅了。这让电影版的生活化气息降了很多,看起来更像一部偶像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刘青云 | 尔冬升 | 薛凯琪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