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拉-耐特利将担纲新版《窈窕淑女》女主角

  曾在1964年的奥斯卡奖评选中,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八项大奖的《窈窕淑女》,即将被哥伦比亚影片公司重新搬上银幕。而由奥黛丽-赫本扮演的卖花女伊莉莎,将由今年来在好莱坞大红特红的英国美人凯拉-耐特利重新演绎。

耐特利颇有赫本的古典气质
耐特利颇有赫本的古典气质

  《窈窕淑女》1956年就被搬上戏剧舞台,舞台版本由朱莉-安德鲁斯和雷克斯-哈里森主演;此后多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1964年的电影版本女主角换为了奥黛丽-赫本,而雷克斯-哈里森凭借卓越的舞台表演经验,也影片中也是大放异彩,获封当年影帝桂冠。

  这部经典作品讲述了一个离奇而浪漫的故事:家境贫寒的卖花女伊莉莎因为年轻漂亮,嗓音甜美,而了引起了语言学家希金斯教授的注意。教授的朋友皮克林和他打赌说,这个在下层社会谋生的卖花女,经过一系列专业的训练之后,也可以成为言谈举止都很“上层”的千金小姐。教授当然接受了挑战,把伊莉莎引进家门之后,从最基本的字母发音开始培训她,然后训练她待人接物的动作举止。在几次宴会上,伊莉莎就“表现”出色,但希金斯教授对她的态度却一点也不绅士。半年后,伊莉莎去参加希腊大使举办的大型招待会,取得了夺目的成功。回来之后,希金斯非但没有夸奖她,反而态度恶劣,事实上,教授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平凡的卖花女。该片在1964年上映后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奥黛丽-赫本对双重性格角色的出色演绎堪称经典,尽管她最终因为配音等问题,未能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角逐,但《窈窕淑女》依然是部传世佳作。

  对于新版《窈窕淑女》的拍摄,这对哥伦比亚公司来说颇有压力,据执行制片人邓肯-肯沃斯介绍:“这部影片已经离我们40多年了,它的经典角色和出色的音乐,都达到了一个难以超越的高度,但这部影片仍然会拍出不同的味道,让当代的观众能够重新认识《窈窕淑女》。”该片男主角及导演正在物色之中,影片将由索尼影业负责发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本 | 奥黛丽 | 希金斯 |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