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国家宝藏2》双碟版DVD登场 赠限量版夺宝棋盘

  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的《国家宝藏2:夺宝秘笈》(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国内票房接近一亿人民币,席卷全球4亿美元票房。由《加勒比海盗》系列“卖座老仙”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奥斯卡“女王”海伦•米伦、奥斯卡爱将艾迪•哈里斯,《兵临城下》神枪手艾德•哈里斯的加盟亦令该续集增色不少。


  《国家宝藏2》围绕着林肯被刺事件,对历史抽丝剥茧,揭开隐藏近150年前的惊世真相。1865年林肯总统在华盛顿福特剧院遇刺,凶手在审判尚未开始之前就遭人枪杀,犯罪动机被归结为精神错乱。林肯被刺遗留下了一连串令人难解的疑问,但真正打动冒险家本•盖茨(尼古拉斯•凯奇)的,却是它与恢复盖茨家族声誉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与国际史紧密联系的层层推理,穿越半个地球的冒险之旅,令《国家宝藏2》更具看点。

  据悉,根据影迷不同需要,泰盛文化将于本月发行《国家宝藏2》单碟版,双碟装特别版,以及1+2合集三种版本的DVD。其中双碟特别版除收录导演评论声轨,还随碟赠送国家宝藏夺宝棋盘限量版,而合集更独家赠送《总统秘密皮革记事本》。

  在海量花絮中观众可以欣赏到电影外的冒险拍摄,关于续集制作过程的秘密,如何设计及打造秘籍的寻找场景,黄金城的打造总统秘籍的幕后制作,国会图书馆的设计以及种种内幕资料等等。错过大银幕的观众不妨在家重温DVD,见证历史重要一刻。

  一、删剪片段

  (一)拉希摩追逐戏:电影外一章(7分01秒)

  本•盖茨(尼古拉斯凯奇饰演)之母艾米丽博士(海伦•米伦饰演)被大奸角威金森(艾德•哈里斯饰演)劫持,留下了有关拉科达族人神话的线索。艾米丽博士自喻为蜂鸟塔纳吉拉,为拯救地球与月亮甘愿自我牺牲,本•盖茨有感后决定投案自首。与此同时,威金森在第二块圆桌木板的指引下来到库格峰,被埋伏于此的FBI一举抓获。本•盖茨为寻找黄金城一雪家族之耻,不惜以“总统秘籍”与FBI作为交换自由身的条件,威金森持有的英国女王致帕克将军的书信,成为解破千古悬案的最后关键。


  (二)闯入宫殿(1分16秒)

  无缘于大银幕上天才黑客赖利(加斯汀•巴萨饰演)的精彩即兴演出。花絮重现赖利如何进入戒备深严的白金汉宫电脑系统,协助本•盖茨取得女王私人房间里的坚毅桌木板。

  (三)逼入绝境(2分37秒)

  本•盖茨被困从国会图书馆,冒险徒步薄如履冰的玻璃屋顶。而威金森、赖利、阿比吉尔•查斯(黛安•克鲁格饰演)亦各出奇招,成功逃脱FBI的围剿。

  (四)一臂之力(2分30秒)

  帕特里克•盖茨和艾米丽虽为夫妇,却因各自骄傲的自尊多年来互不搭理。越是接近黄金城雷池,越是机关重重生死难卜。阴森恐怖的密室尸横遍野,帕特里克•盖茨将双手伸向埋藏无数寻宝人骸骨的大石门,那一刻他无限温柔地看着泪流满脸的艾米丽。

  (五)紧挤(13秒)

  只可能DVD中才有幸欣赏到的“成人”级别的对话。

  二、NG镜头(5分01秒)

  电影幕后制作惊险一刻尽展现。无论是闹市中心亡命飞车,还是黄金城夺魂乾坤机关板,每个镜头的拍摄都凝聚了电影人的无穷心血。

  三、古籍秘辛:寻找场景(9分50秒)

  《国家宝藏》第一集线索均在美国境内,而第二集线索则遍布全世界,取景涉及全世界最神秘而伟大的地方,全部真人真景,满足眼球需要。不无夸张的说,《国家宝藏》选题由国家史进化到国际史。在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必须配合警方检查,而需要警方审批的拍摄项目亦高达300多个。更有甚者,摄制组允许在白宫里面拍摄,但却禁止站在人行道上摄制,也不能穿过白宫外面的马路,最终展现于观众面前实景追逐战到底怎样完成的?

  四、街头特技:创造伦敦追车记(9分40秒)

  在伦敦街头进行实景追车是多年难得一见的奇景,为了拍摄当天顺利进行,摄制组在伯温顿的跑道进行为期五周的排练,对精准驾驶与几近擦撞的情景进行无数次的演习。在《圣保罗教堂前的神父》删剪片段中,400多名临时演员扮成神父,如何控制圣保罗教堂门前交通,成了现实中的大战。

  五、地下动作(6分46秒)

  影片最后45分钟的是精彩绝伦的全“地下”摄制,黄金城内的打斗动作,地貌奇观令人叹为观止,令人有种置身于南达科塔州千年宝藏的宏伟洞穴之中的错觉。在黄金城中,有一个考验团队合作性的高度危险机关,观众有幸在特别收录中欣赏到整个亡命演出的制作过程,而特技专家亦会讲解瓦尔多悬浮环架的运作原理。

  六、黄金城的演变(10分18秒)

  黄金城,自古以来是所有寻宝猎人的梦想之地。从手绘图纸,到小型模型,到建立架构,艺术师们用了短短8周时间完成这个金碧辉煌的人类遗产。劳苦功高的美指们从剧情描述的真实地方出发,发现拉希摩山并没有古奥尔梅克文明,致使编剧回溯过去,在玛雅和奥尔梅克文明的建筑风格基础上,打造出大银幕上的最终版“黄金城”。

  七、金环骑士(2分38秒)

  共济会精神影响下的金环骑士是南部联盟的极端团体,欲以强占美国南部和墨西哥,使其成为奴役国。直至内战结束,金环骑士依然寻求资金支持,以建立强而有力的政权。本•盖茨的曾曾祖父全力阻止金骑士觅得宝藏,多年后却因为语焉不详下落不明信件的突然重现,令家族蒙上叛国贼罪名的阴影。

  八、幕后特辑:总统的秘密手册(4分30秒)

  相传是美国历任总统才能阅读的手册,从乔治•华盛顿流传到乔治•布殊,记载了无数不为人知的总统秘籍,究竟现实中是否存在?台前幕后制作人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九、国会图书馆的内幕(8分44秒)

  国会图书馆是一个完全意义上的全球知识宝藏,美国象征世界文明的标记。这个收藏超过2000万本图书及其他重要文献的图书馆,是因何建造,如何构造,以及如何运作的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哈里斯 | 金森 | 凯奇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