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青霞台北看画展 民众:她还这么年轻美(图)

  《惊艳米勒》近日在台北历史博物馆轰动开展,昨日,林青霞为了看该展览,还特地把返港航班从下午延至晚上。她花了一个小时细听导览、品画,不少民众惊喜发现大明星:“原来她还这么年轻美丽啊!”与林青霞同来的还有大导演侯孝贤。

  林青霞站在《拾穗》面前,她睁大双眼,屏气凝神,专注赏画。她笑说,看米勒的《拾穗》,令她怀念起童年的乡居岁月,一人行走在收割后田埂的心情。《惊艳米勒》此次一口气展出三幅《拾穗》,林青霞细细品味了米勒的《拾穗》、布荷东的《拾穗者之归》,以及艾杜安《香柏杜安的拾穗者》。
她笑说,《香柏杜安的拾穗者》最得她心,因为这幅画的律动感十足。林青霞笑说自己喜欢有人味的作品,连风景画也不例外。她举例,像米勒的《格贺维勒的教堂》和《春天》,都因远处小小人影的点缀而显得生意盎然。

  对米勒与巴比松艺术了如指掌的侯孝贤,对柯洛、胡梭、迪亚兹等人的艺术赞不绝口,还形容看到湘特伊《伊尼的粗砂岩采石场》时“感到震惊”,因为此画描绘的顺光就像照相一般精准。他并比较米勒的《拾穗》与艾杜安、布荷东两人画的拾穗者说,后两者就像是“城里人在画乡下人”带有刻意的美化和落差,不像身为农夫的米勒那样,是从主观的内在出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林青霞 | 侯孝贤 | 艾杜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