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独家跟进

新四大名著比拼之《三国演义》战队整体实力解析

  兵力:文能写武能打 期待偶像们的蜕变

  战斗力:4颗星

  朱苏进是当之无愧的大编剧,是奇编剧,特别是在对重大历史题材的电视剧的书写和改编上,这部分,我们回顾下他之前的作品就可见一斑。而他对历史情结的大胆想象和延伸,也使得历史故事在转换成电视剧语言之后更具张力。高希希曾经表示,他是在看过《三国》的本子之后,才最终决定要接拍这部戏。这无疑是对编剧的最好的赞美。至于摄影、灯光、录音、制片这些部分,参见高希希之前的作品就ok了,他对于画面美感以及电视剧节奏的控制,自认为目前内地还无人能出其左。

  说实话,新《三国》到目前为止最让人跌破眼镜的可能是演员的选择。最初陈建斌被曝出演曹操,这几乎是最先定的角色,虽然三国迷很怀疑,一向形象正面,爷们儿气的陈老师能否将曹操奸雄之外的另一面表现出来,但是老百姓对这个选择倒基本满意。而后爆出的陆毅出演诸葛亮则让人大跌眼镜。震惊程度已经远超当年黄晓明出演许文强。现在看起来,这两者情况竟然还有些类似。都是艰难转型的偶像演员,演技颇受诟病,又担此重担。剩下的林心如、陈好等女性角色倒是不那么重要。因为这毕竟是一部男人戏。

  高希希是一个对于演员的把控能力超强的导演,特别是对于一些演技方面存在某种缺陷的演员,高希希总能发掘出他们身上更多的潜质,这点,我们可以参见《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邓超的出演,当时邓超拍摄了大量的古装戏,表演难免有些模式化,而最终,《幸福》一剧中却呈现给我们一个如此可爱的白杨,这可以完全说是导演的功劳。

  打造偶像,貌似已经变成了高希希独门秘籍。而此次,陆毅、林心如等人能否在高希希的调教下,茁壮成长?经过三国一役,又会有多少新鲜的面孔脱颖而出,我们大可以拭目以待。

1.新《三国》已公布六位主演造型,哪位演员造型超出您的期待?
2、您最看好新《三国》中谁饰演的谁?
       
       
       
3、您所预期的新《三国》会是什么剧?
查看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