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国家形象》奇道挑战毒枭 神秘感情生活成看点


  反映建国第一冰毒案的电视剧《国家形象》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热播,由“全球头号冰毒贩”刘招华真实案例改编的剧情引起巨大反响。以刘招华为原型的毒贩丁少华的扮演者奇道也以大反派的形象走入人们的视线。

  奇道出身部队,后考入中戏专修表演。酷爱健身,身手矫捷,是一名自由搏击的高手,这些都为他扮演的这个毒贩形象打下良好基础。再加上其精湛的演技,对人物内心的准确把握,一个狡猾,狠毒的大毒枭形象就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荧屏上了。

当年“刘招华案”中,这个大毒枭神秘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在《国家形象》中也对这部分有所阐释,温峥嵘即是剧中的反面女一号,刘少华的情妇,她扮演吸毒者表现出很矛盾的心理状态和强烈的情感纠。温峥嵘与奇道有多场精彩对手戏,温峥嵘说:“我们的默契配合真的让我很过瘾,我们经常会在没正式开拍前就把戏走一遍,去发掘表演的细节,尽量达到完美,以求表演有深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峥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