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将近一年多没接戏 李保田:被烂剧本“逼”的

  “事多”、“挑刺”、“爱发火”……一些影视公司在提起李保田时,时不时会冒出这样的词,而李保田也将近一年多没拍戏了。5日,通过《南北大状》剧组,记者连线“复出”的李保田,发现休息了一年多的他变得平和了,但是李保田自称一直都没变过,“我一直就这样,说话直,这么长时间没接戏也不是因为我脾气不好,而是现在的烂剧本太多了。


  “休息的一年多都在忙些什么?”面对记者的疑问,李保田表示:“那段时间我喜欢上了画画,不过我可没"显摆"的意思,我已经过了那种爱慕虚荣的年纪。”这么长时间没接戏,李保田的解释是没有能看得上眼的剧本,“其实休息时我也一直在看剧本,但看一个不行,再看一个还不行,而且越来越不行,我都有点怕了。说实话,《南北大状》我看了15集的剧本就接了,因为之前我碰上的烂剧本太多了,我怕错过这个,接下来的还不如这个呢,那时候我会后悔的。”

  李保田表示,现在他不再要求剧本有深度,“我现在演戏,就是想演好,不会再去追求人性深度,不再讲究艺术和个性,因为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观众喜欢、有不错的收视率就好。”不过话虽这么说,剧组一位工作人员称,李保田的“严格苛刻”其实根本就没有变,像有一场戏李保田觉得群众演员太少,根本表现不出剧本描绘的场面,他就在烈日下苦等4个小时,直到剧组凑齐60名群众演员。“而且在片场还经常听见李保田喊"门上应该有门栓"、"轿子的布不能用黄色,那年代只有皇上才能用"。”当记者提起这些细节时,老爷子很严肃地说:“不是我爱挑毛病,而是现在的观众越来越挑剔,你哪一点不注意,将来就会引起人家的不满。既然要拍,就要拍得准确,不然也对不起观众。”记者吴海鸥 (来源:生活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保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