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车永莉将赴上海电影节 为《盘尼西林1944》造势


  6月14日至22日即将举行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由车永莉和李光洁主演的《盘尼西林.1944》将作为国产影片的开幕式影片,届时两位主演也将现身电影节为影片造势。

  影片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敌我双方为了争夺两箱珍贵的盘尼西林药品而展开的一场殊死较量。主演车永莉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双胞胎姐妹。车永莉因此也成为新中国成立后继《野火春风斗古城》中表演艺术家王晓棠老师之后首次一人扮演双胞胎姐妹的女演员。

为此车永莉做了不少的功课,特别看了《野火春风斗古城》,向王晓棠老师偷师学艺。还找了很多中外女间谍的资料,包括抗战时期的女地下党的故事,一时间被朋友们戏称为“女间谍专业户”。

  据悉,今年上海电影节、电视节特别设置了和抗震救灾有关的环节,表达全世界电影人、电视人对抗震救灾的深切关注。为此,开幕影片《盘尼西林•1944》导演孔刚也将率主演车永莉、刘小锋、李光洁和吴樾等演员向四川省电影公司捐款,并请他们转交受灾的基层电影放映单位,略表寸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王晓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