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下跪谢艺人 网友批华仔“作秀”(图)

  6月3日,著名香港艺人刘德华在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参加“汶水入海”活动,与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大手拉小手”,把从四川汶川采集的河水注入浩瀚的南海。“汶水入海”活动表达传递生命和希望之意,表示灾区人民融入海南人民、全国人民的爱心怀抱。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香港某周刊以大篇幅图文爆料称,娱乐圈内正面形象深入人心的刘德华颇有心计,为出风头将原本有份被邀到四川的陈奕迅踢走。
此消息被内地网站转载后,立即引来众多。而谭咏麟则为刘德华喊冤,称前往赈灾及义演的名单全部由成都电视台指定。

  陈奕迅临行被飞

  据报道,“5·12”四川大地震后,香港演艺界发起多个筹款慈善活动,众多明星或筹募善款或倾力宣传,帮助灾民重建家园。而刘德华不但在第一时间捐了款更亲赴四川重灾区探访,又接连参加了多场赈灾义演,所作所为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

  而香港某周刊日前却报道称,表面上艺人为赈灾群策群力,实则毫不团结,四川探访发起人刘德华一人独大,将原本有份被邀到四川的陈奕迅踢走。临出发前三日被飞的陈奕迅也突然改口风暗讽刘德华。在“关爱行动”马拉松汇演上,同是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的陈奕迅和刘德华,无论台上台下,都欠缺交流。节目结束后,刘德华与一班演艺人协会委员入后台做总结,全程表现激动兴奋,站在旁边的陈奕迅却没有太大反应。

  下跪致谢被批“夸张”

  报道还称,刘德华与郑秀文到四川探访,数百人见到刘德华与郑秀文就把他们围住狂照相。刘德华出巡,走到哪里都人头涌涌。而当时和刘德华乘坐同一班飞机前往四川探访儿童的谭咏麟、黎姿、陈芷青等艺人都是坐的经济舱,唯有刘德华坐的是商务舱。而在6月1日的香港演艺界慈善大汇演上,刘德华突然下跪向众星致谢意,行为也太过夸张。

  网友批华仔有“作秀”嫌疑

  此消息被国内某门户网站转载后,立即有大批网友跟帖。截至昨日下午四点,已有1220条网友跟帖就此事发表看法。其中自有不少粉丝力挺华仔,认为其善行应该值得表扬,一位北京的说:“为了赈灾,刘德华贡献了很大的力量,只要事情的最终目的或结果是有益于人民的,我们都该给予掌声和鼓励!”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华仔确有作秀嫌疑,“下跪太假,到灾区也没有起到多大的实际作用。”

  谭校长为华仔喊冤

  但据《南方都市报》6月5日报道,查小欣在专栏中透露了谭咏麟对此事的回应。谭咏麟表示,前往赈灾及义演的名单全部由成都电视台指定,陈奕迅没去灾区探访,也没出席成都电视台赈灾晚会《以生命的名义》,并非因为刘德华所谓的“耍心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陈奕迅 | 谭咏麟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