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鬼马刘维韩国归来 与郑凡同录节目被称活宝




  在第二届“我型我秀”的舞台上,一个能歌善舞、大放异彩的刘维让大家记忆犹新。在低调赴韩培训了两年后,如今学成归国的刘维,又活灵活现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5月24日,广东卫视《天使明星汇》栏目为这个歌舞全能的鬼马小天王和超性感美女歌手郑凡量身录制了一期特别节目。

  此次节目以“我的双脚会跳舞”为主题,真可谓是刘维和郑凡的舞蹈专场秀。开场主持人迟帅、马松搞笑斗舞引出两位主角,刘维也是使出十八般武艺,把韩国苦学的成果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让现场的气氛活跃到了极点。

而他和郑凡高超的舞艺也同样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现场掌声不断。因5.12大地震的爆发,节目中也因时制宜地安排了地震小自救的环节,当主持人询问到有关地震的事情。这位舞蹈小天王更是表示,近期与胡海泉经营的EQ唱片有音乐方面的合作。在得知地震之后,刘维郑凡主动要求与EQ唱片众多艺人朋友一起,连夜录制了一首赈灾歌曲《永远垮不掉》,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在整场节目中最鬼马的环节就算是“高人来袭”了,节目组邀请了一位会跳街舞的老太太与刘维进行pk,刘维也是不敢小视,一直认真应对,让所有观众都跌破眼镜。而与郑凡在节目中的娴熟配合,言语间的十足默契。也同样让现场观众在这场美女帅哥秀中饱足了眼福和耳福。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