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郭涛为赈灾义演推迟影片《高兴》拍摄

  日前刚刚结束影片《家有喜事2009》香港拍摄工作的郭涛,回到内地之后一直忙于赈灾义演活动,为此还特意向原定于5月23日开拍的影片《高兴》制片方申请,将自己的戏份延迟一个月拍摄,以便有足够的时间投入到赈灾活动当中。

  ◎第一时间请家人代为捐款

  “5·12”地震发生时,郭涛还在香港。忆起当时的情境,郭涛说自己是通过收看电视新闻才得知灾区灾情的:“当时我正在拍摄《家有喜事2009》,很着急,希望能够为灾区做点什么,哪怕是很微薄的帮助。”在得知灾情之后,因拍摄不能脱身的郭涛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内地的家人,通过他们向灾区捐款,自己则将拍戏之外的空余时间用在了关注灾区新闻上。

  ◎为义演申请推迟新片拍摄时间

  在影片拍摄结束回到内地之后,郭涛向灾区捐了第二笔款,顾不上休息便投入到各类赈灾义演中,他为此还特向影片《高兴》制片方申请将自己的戏份延后一个月的时间,以便能留出充分的时间去为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郭涛经纪人介绍,改编自贾平凹的著名同名小说的影片《高兴》原定于5月23日在西安开机,郭涛希望将自己的戏份延后一个月拍摄,而制片方星皓影视公司在得知此事之后非常支持,并做出将影片延迟一个月开机的决定,让所有演员能够有充分的时间参加各种赈灾活动。

  ◎《家有喜事2009》抢滩贺岁档

  据了解,由著名导演谷德昭执导的亲情喜剧影片《家有喜事2009》,汇集了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郭涛、姚晨等多位香港和内地著名影星,该片将会攻占今年的贺岁档。据悉,《家有喜事2009》是黄百鸣时隔16年后再度拍摄的《家有喜事》系列贺岁片,前两部分别于1992年和1997年推出,十分受欢迎,被称为香港影史上最经典的系列贺岁喜剧。郭涛此次加盟《家有喜事2009》,可谓驾轻就熟。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