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丹尼斯霍珀将出演《撞车》电视剧版

  搜狐娱乐讯 著名的老牌好莱坞电影明星,曾经两次奥斯卡提名的丹尼斯·霍珀(Dennis Hopper),近日宣布将出演拿到三座奥斯卡大奖的电影《撞车 Crash》的电视剧版,该剧由Starz与狮门共同制作,也是Starz制作的第一部电视剧集。

  在2006年拿到最佳电影、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剪辑三项奥斯卡大奖的《撞车 Crash》由保罗·哈吉斯(Paul Haggis)导演,据悉该片的电视剧版也将由保罗·哈吉斯制作,这是历史上第二次拿得小金人的电影被改编成电视剧集,第一次是1967年的奥斯卡得奖影片《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撞车 Crash》电视剧版将在新墨西哥和洛杉矶拍摄,制作人还包括唐(Don Cheadle)、马克(Mark R. Harris)、罗伯特(Robert Moresco)、汤姆(Tom Nunan)和鲍勃(Bob Yari),都是电影的原班人马,首集导演为指导过多部电视剧集(《越狱 Prison Break》《橘子郡男孩 The O.C.》《浩劫余生 Jericho》)的桑福德·布斯塔福(Sanford Bookstaver)。

  该剧将继续延续电影的风格,关注于多种不同背景的角色,通过他们的生活,揭示社会中的各种背景各种成长经历的人追寻美国梦中所遇到的种种不平。丹尼斯·霍珀将饰演一个退伍的老兵,独立音乐制作人,也在为着自己的美国梦努力。

  同样出演该剧的还有路易斯(Luis Chavez),他将饰演Cesar,一个外来移民,在前往美国的途中被重罚囚禁了起来。路易斯最近的角色是在《终结者外传 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中出演莫瑞斯(Morris)。

  阿琳(Arlene Tur)将饰演Bebe,前演员,在体验角色时迷上了警察这个工作,现在成为了LAPD中的一员。阿琳客串过很多美剧,其中包括《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罗斯(Ross McCall)将饰演肯尼(Kenny),一名警察。Ross也曾客串过很多美剧,包括《识骨寻踪 Bones》、《鬼语者 Ghost Whisperer》和《纽约犯罪现场调查 CSI:NY》,以及迷你剧《兄弟连 Band of Brothers》。

  布莱恩(Brian Tee)将饰演艾迪(Eddie),一个韩裔美国人,职业是急诊护士。布莱恩曾出演过《吸血鬼巴菲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寻人密探组 Without a Trace》,《明星伙伴 Entourage》和《浩劫余生 Jericho》。

  Jocko Sims将饰演安东尼(Anthony),丹尼斯·霍珀所饰演的角色的司机。Jocko曾经出演过《NYPD Blue》,《盾牌 The Shield》,《犯罪现场调查 CSI》和《私人诊所 Private Practice》。

  《撞车》电视剧版第一季将总共有13集,将于10月在Starz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布莱恩 | 丹尼斯 | 霍珀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