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博士美女纷纷“奥运向前冲” 节目收视步步看涨

  湖南卫视播出的全民体育竞技节目《奥运向前冲》,正好赶上奥运圣火在湘传递,更是点燃了许多观众的奥运热情、爱体育的激情,不但在家中关注奥运会的一举一动,更是涌上街头、用澎湃的激情迎接圣火的到来。而《奥运向前冲》也集合了大量观众的参与热情,更有许多人,包括主持人、大学博士、星姐冠军、体育界人士、新兴的跑酷一族们等加入进来,使得节目呈现出多姿多彩的味道,而且收视也一路节节冲高。

  据央视-索福瑞的调查数据显示,《奥运向前冲》播出以来,收视一直居高不下,6月5日昨天收视率更是达到0.95%,收视份额达2.58%,而且重播更是成绩惊人。究其根源,《奥运向前冲》洋溢的青春气息与体育精神的全民号召不无关系。在节目中,湖南本土的一些主持人、包括星姐冠军、体育界的人士,还有一些新兴跑酷的代表也参与到比赛中来,既锻炼了身体,又弘扬了全民运动的体育精神,更让许多人感到兴奋,参与热情也十分高涨。该节目在15-24岁观众中平均收视份额为4.36%,是份额最高的观众群,其次14岁以下观众份额也接近4%。《奥运向前冲》草根、活力、娱乐的特色吸引了年轻受众的回归。同时,节目轻松、快乐的定位,也使得观众形成了连续的收视习惯,口耳相传的效果,让节目更呈现出收视连续攀升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